隆多交易预示湖人的调整 清冗员腾位置待补强

隆多交易预示湖人的调整 清冗员腾位置待补强
2021年12月31日 09:0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31日,今天湖人和骑士接近达成涉及隆多的交易,这表明本季战绩不佳的湖人开始进行调整。送走隆多,湖人腾出了一个阵容名额,这为他们下一步调整做好了准备。

  昨天不敌灰熊后,湖人仅以17胜19负位列西区第7,这样的成绩和开季前的预测是大相径庭的。正所谓“穷则思变”,湖人今天就迈出了调整阵容的第一步。

  隆多本季回归湖人,但湖人显然已无耐心和这位2020年夺冠功臣继续携手走下去了。本季隆多为湖人出战18场,场均仅得3.1分2.7个篮板3.7次助攻,总命中率32.4%,三分命中率26.7%。近期,隆多还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。

  为了补强,湖人需要腾出位置。而骑士在近期折损卢比奥后,也需要一位靠谱的老将后卫来为青年军压阵,隆多是合适的选择(有消息称他会在解除健康与安全协议后加盟骑士)。双方就此一拍即合,此乃这次交易的出发点。

  据薪资专家Yossi Gozlan和鲍比-马克斯分析,湖人在没有吃进任何合同的情况下送走隆多,将让湖人节省700万美元的奢侈税,同时获得17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。因为隆多此前和湖人签下的是一年老将底薪,因此无需配平薪资。而湖人做交易的另一目标是打破平衡,签下一名能在眼下帮助他们的球员,近期签约后表现抢眼的斯坦利-约翰逊是候选人之一。

  隆多交易可能只是冰山一角。从这笔交易也可看出湖人的意图,他们或许会将清除冗员作为首要目标,借此降低薪资空间腾出位置,为下一步补强创造条件。隆多的交易只是一个开始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隆多交易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