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切尔连续三场得分30+ 赛季第一次杀神归位

米切尔连续三场得分30+ 赛季第一次杀神归位
2021年12月06日 08:2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2月6日,爵士险胜骑士,米切尔得了35分,连续三场都得了30分以上,这是他本赛季首次。

  对于米切尔来说,连续3场30+本来不是什么难事。但在上赛季受伤后,他一直没有完全恢复,此前都未能做到。

  最近3场比赛,他手感火热,分别得了30分、34分和今天的35分。

  而且他命中率非常高,这三场比赛,命中率达到57%,三场比赛共投中了13记三分球。

  在上赛季受伤之前,他曾连续4场得了30分以上,其中有3场在40分以上。状态正佳时,却意外受伤退出,直到季后赛才复出,而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,这也是爵士过早出局的原因。

  本赛季米切尔最高得过37分,但缺乏延续性。一波得分高潮后,米切尔应该已经完全归位。(吴哥)

米切尔爵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