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T世界杯孙颖莎横扫德国名将 八强战对阵陈幸同

WTT世界杯孙颖莎横扫德国名将 八强战对阵陈幸同
2021年12月05日 15:24 新浪体育
孙颖莎孙颖莎

 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,2021年WTT世界杯在新加坡继续进行,孙颖莎顺利过关。在首轮比赛中,孙颖莎以3比0横扫德国的索尔嘉晋级八强。

  孙颖莎在不久前的世乒赛上决赛惜败队友王曼昱屈居亚军,这一次来到新加坡参赛,她是争冠热门之一。在队友王曼昱被爆冷出局后,孙颖莎会在首战准备得更充分。

  开场后孙颖莎就迅速进入状态,很快以7比1领先。索尔嘉虽尝试反攻,但孙颖莎没有给她任何机会,以11比4先声夺人。第二局孙颖莎乘胜追击,在4比2后连拿4分以8比2领先。索尔嘉频频搏杀曾追回几分,但孙颖莎的领先位置难以撼动,她以11比5再胜一局。

  第三局两人争夺更激烈,4平后索尔嘉连连搏杀得分,一度以7比5领先。孙颖莎这时沉着应对,她积极上手抢攻,一鼓作气连赢6分以11比7拿下第三局,从而以3比0横扫获胜晋级。

  在四分之一决赛里,孙颖莎将与队友陈幸同相遇。

  (Chimera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