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前三场被调侃“水货状元” 近7战证明身价

生涯前三场被调侃“水货状元” 近7战证明身价
2021年11月21日 08:3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21日,凯德-康宁汉姆作为新一届的状元秀,他的表现格外受人关注。在因伤缺席了球队揭幕战的比赛之后,经过康复回归的他状态有些起伏。

  近日美国媒体晒出了一组对比数据,康宁汉姆随着在NBA逐步适应,目前已经能够打出相对满意的数据。

  在NBA生涯前三场比赛中,康宁汉姆场均只有8.7分6.3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,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17.9%,三分球命中率仅为4.8%。

  在同届新秀中生涯前三场比赛有上佳表现的大有人在,斯科迪-巴恩斯和莫布利都成为最佳新秀的候选人。不过在最近7场比赛中,康宁汉姆展现出状元的实力。场均16.6分5.6个篮板和4.6次助攻,投篮命中率回升到42.7%,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.8%。

  (珅葳)

康宁汉姆NBA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