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遇群嘲!杰弗森:拿浓眉比字母哥对后者不敬

遭遇群嘲!杰弗森:拿浓眉比字母哥对后者不敬
2021年11月19日 09:2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19日,昨天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轰下47分,率雄鹿战胜湖人,风头完全盖过了安东尼-戴维斯,各界对二人貌似也有了新的看法。赛后,美名嘴Stephen A。 Smith直言戴维斯的表现有些丢人,前NBA球员理查德-杰弗森则在做客某档节目时,认为拿二人来比较是不公平的,是对安特托昆博的不尊重。

  昨天,雄鹿主场以109-102战胜湖人,安特托昆博23中18,其中三分4中3,罚球11中8,得到47分9个篮板3次助攻,47分也是他本季得分新高。戴维斯则15中9得到18分9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。

  赛后,Smith直言不讳地表示,安特托昆博很出色,戴维斯则有些“丢人”,眼睁睁看着对手在自己面前砍下47分,他却只得到18分来回应。他称戴维斯本该是NBA的超巨,不管詹姆斯是否在场,他都应该做出回应,但至少在本场比赛,戴维斯并未做到。

  杰弗森也在赛后表示,关于戴维斯是联盟前5球员,或拥有联盟前5天赋,以及入选75大巨星,此前大家已有过很多讨论。但他要说的是,拿戴维斯来和安特托昆博做比较,对戴维斯而言不公平,对安特托昆博而言也不够尊重。

  杰弗森接着说,尽管身形和技术特点相近,但戴维斯和安特托昆博是完全不同的两类球员。他认为,戴维斯的天赋其实更好,毕竟他的三分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30%和80%多,而这是安特托昆博所无法做到的。

  “但你们知道扬尼斯都做到了什么?他有着极其旺盛的斗志,有着那种我们没有在其他太多球员身上看到过的斗志,”杰弗森说,“因此,在此时此刻比较他二人是不公平的。”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