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罗15+12布克贡献17分 太阳三分神准射杀灰熊

保罗15+12布克贡献17分 太阳三分神准射杀灰熊
2021年11月13日 11:41 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11月13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灰熊。最终太阳以119-94击败灰熊。

  本场比赛中,克劳德砍下17分5篮板2盖帽,布克砍下17分5篮板7助攻,保罗斩获15分4篮板12助攻5抢断。灰熊方面,莫兰特拿下26分12篮板6助攻2抢断,杰克逊斩获19分4篮板1助攻2盖帽,贝恩斩获9分8篮板1助攻2盖帽。

  比赛回顾

  开场后,第6分6秒,克劳德手滑丢球,被安德森抢断。第9分6秒,接到莫兰特的传球,杰克逊跳投得手。第11分1秒,沙梅特妙传,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,命中率60%。首节战罢,太阳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次节回来,第4分27秒,贝恩三分远投命中。第4分56秒,史密斯在亚当斯投篮时犯规,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。第10分7秒,莫兰特手滑丢球,被佩恩抢断。半场结束,场上比分是62-43,太阳领先19分。

  下半场易边再战,第16秒,莫兰特跳投命中。第3分4秒,布克助攻,布里吉斯三分远投命中。第11分28秒,卡明斯基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,送给灰熊3次罚球机会。太阳打出流畅配合,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,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。太阳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命中率54.5%。太阳本节状态欠佳,失误多达6次。灰熊多次冲击篮筐,获得13次罚球机会,但准星不足,仅罚中7球,命中率为53.8%。三节打完,太阳以2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。

  第四节,第2分6秒,杰克逊妙传,琼斯跳投命中。第3分39秒,莫兰特出现传球失误,被保罗抢断。第5分33秒,克拉克在麦基投篮时犯规,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。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,但命中率仅为36.4%。比赛结束,太阳以119-94战胜灰熊,锁定胜局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

  太阳:保罗、布里吉斯、布克、克劳德、麦基

  灰熊:梅尔顿、杰克逊、亚当斯、莫兰特、贝恩

太阳灰熊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