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尼尔挺约基奇:打完我别转身 我会立刻还击

奥尼尔挺约基奇:打完我别转身 我会立刻还击
2021年11月10日 10:1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10日,昨天掘金和热火的比赛,约基奇和马基夫-莫里斯发生冲突。赛后,马库斯-莫里斯为哥哥出头,称约基奇竟在背后袭击他哥,“我记下了”。但在今天的TNT直播节目中,奥尼尔却力挺约基奇,回应了小莫里斯的话。

  昨天大莫里斯在冲撞了约基奇后,转身若无其事地走开,不料约基奇却从后将其推倒,导致大莫里斯脖子受伤。

  事后,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吐槽称,大莫里斯只是战术犯规,力气大了些而已,约基奇的报复动作是没必要的。但当值主裁判却判大莫里斯二级恶意犯规,并搬出相关条文称判罚无误。约基奇赛后表示,他只想保护自己,这也得到了《Undisputed》主持人、名嘴Shannon Sharpe的赞同。

  小莫里斯并不这么认为。他还在昨天加入战团,称约基奇不该从背后袭击他哥,还称“我记下了”。对Sharpe,小莫里斯也怒怼他:“你闭嘴吧。”

  但奥尼尔显然也是站在约基奇一边的。在今天的TNT直播节目中,奥尼尔预计约基奇会被禁赛,“但我喜欢Joker的行为。”

  在肯尼-史密斯就约基奇的举动提出质疑后,奥尼尔回应说:“当你打我之后,别转身,因为我的反击就要来了,你必须面对我。在我看来,Joker的行为没问题。身为大个,当对手故意且毫无必要地攻击我时,我肯定会还击。”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