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冷静威的魅力!威少里程碑之夜让人欣慰

这就是冷静威的魅力!威少里程碑之夜让人欣慰
2021年11月03日 13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主场119-117逆转休斯顿火箭,取得三连胜。湖人球星拉塞尔-维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7分钟,21投10中,罚球8罚7中,得到27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,此外还有1次抢断。

  同上一场比赛一样,威少今天在开场之后也是火力全开,虽然外线手感不佳,但是上半场比赛威少一个人里突外投10投5中,得到12分3篮板3助攻。

  第三节比赛成为了威少的个人秀场,连续的突破让火箭的防守阵型大乱,第三节单节,威少在1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7投5中砍下13分3篮板2助攻,还通过罚球完成了个人的22000分里程碑。

  末节比赛,威少没有因为今天不错的手感选择一个人强打,而是将舞台交给了詹姆斯。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不难看出,威少在进攻端的选择愈发冷静稳健,像赛季开始之初那种一个人上头,连连失误的表现已经减少了很多,也依稀让人们了看到了一丝“合理威”的影子。

  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,威少和全队的磨合会越来越出色,完全体的湖人,值得人们的期待。

  (果子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