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!勇士一度领先灰熊19分 却惨遭逆转吃首败

浪!勇士一度领先灰熊19分 却惨遭逆转吃首败
2021年10月29日 12:5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,金州勇士今日迎战孟菲斯灰熊,半场勇士取得55-45领先。然而,勇士却没能够把握住上半场的优势,在下半场,勇士将自己的优势“浪没了”,双方最终进入到加时,最终,勇士以101-104惜败于灰熊。

  此役,在半场结束时,勇士在51个回合中,进攻效率107.8,防守效率88.2,球队的表现极其出色,同时球队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领先。

  然而,到了下半场,风云突变,莫兰特突然爆发,他单节8投6中,另外罚球6罚全中,砍下18分1篮板2抢断,帮助球队在三节结束时将分差迫近至6分。随后,在莫兰特的带领下,比赛进入到加时。

  到了加时阶段,库里手感冰凉,一分未得。最终,勇士也是惨遭对手大逆转,球队一度领先19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勇士新赛季以来的首场败仗。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