锡伯杜称诺埃尔明日50%概率复出 恩比德或缺席

锡伯杜称诺埃尔明日50%概率复出 恩比德或缺席
2021年10月26日 09:0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6日,在和尼克斯签下3年3200万美元新合同后,诺埃尔本季还没有出战过,但这一情况很快将发生变化。据《The Athletic》的尼克斯跟队记者Fred Katz报道,诺埃尔出战明日对阵76人比赛的概率达到50%。

  据锡伯杜透露,诺埃尔目前在训练中已能做到更多,他出战明日比赛的概率达到50%。明日,尼克斯将在主场对阵76人。

  2020-21赛季,诺埃尔在赛季中期顶替因伤报销的米切尔-罗宾逊,出任尼克斯先发中锋,其表现获得好评。整赛季,诺埃尔出战64场常规赛,先发41场,场均得到5.1分6.4个篮板2.2次盖帽,命中率61.4%。尼克斯能自2013年后首次闯入季后赛,且防守效率位居联盟前3,诺埃尔的贡献不容抹杀。

  正因为此,尼克斯在今年休赛期以3年3200万续约诺埃尔。但在签下新合同后,本季诺埃尔因为膝伤,始终没有出过场。他缺席了尼克斯全部的季前赛,和前3场常规赛(尼克斯2胜1负)。

  但据锡伯杜所说,诺埃尔已恢复了训练,有50%的几率出战明日比赛,这对尼克斯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。

  此外,据《费城问询报》记者Keith Pompey报道,恩比德和德拉蒙德出战明日比赛的概率同样为50%。前者右膝酸痛,后者右脚踝扭伤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