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龙主帅赞巴恩斯 球迷该庆幸选他而非萨格斯

猛龙主帅赞巴恩斯 球迷该庆幸选他而非萨格斯
2021年10月23日 11:3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3日,看过今天的比赛,猛龙球迷该庆幸当初选择了斯科蒂-巴恩斯,而非贾伦-萨格斯。在今天猛龙以115-83获胜的比赛中,巴恩斯17中11得到25分13个篮板。据《TSN Sports》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,巴恩斯的表现也获得了猛龙主帅纳斯的盛赞。

  本季揭幕战,猛龙以83-98不敌奇才。该场猛龙表现不佳,全队总命中率仅为30.9%,三分34投仅7中。巴恩斯在生涯首秀中先发出战33分钟,13中5,罚球3中2,得到12分9个篮板,但失误6次,犯规5次。

  但巴恩斯的调整能力是出色的。本场他出战35分钟得到25分13个篮板2次助攻,正负值+29竟为全场最高,失误和犯规也分别被控制在1次。而这仅是他NBA生涯第二场比赛。

  主帅纳斯赛后对巴恩斯赞不绝口。他表示,巴恩斯非常出色。他最喜欢巴恩斯的一点,就是后者在篮下的表现,这也正是猛龙教练组希望看到的,就是球员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臂展。

  在今年选秀前,巴恩斯本不在“2021届新秀预测5强”(凯德-康宁汉姆、贾伦-格林、埃文-莫布利、萨格斯和乔纳森-库明加)之中。但随着试训表现出色,巴恩斯的顺位逐渐攀升,最终打破“5强”格局,在第4顺位被猛龙选中。

  当时,曾有人认为这属于爆冷,认为猛龙本该选择萨格斯(他在第5顺位被魔术选中)。但本季前2场,萨格斯表现并不佳。首战魔术不敌马刺,萨格斯14投3中(三分6中1),得到10分,正负值-13;今天,魔术不敌尼克斯,萨格斯17中4(三分6中0),得到14分7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,正负值-4。

  当然,现在样本还太小,巴恩斯和萨格斯究竟谁更出色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