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特谈本西:被自家球迷嘘 每场比赛都是客场

卡特谈本西:被自家球迷嘘 每场比赛都是客场
2021年10月22日 11:4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,本-西蒙斯和76人之间的关系并未得到缓和,费城球迷更是将他列为“被嘘”的对象。据知名NBA记者Brandon Robinson报道,NBA名宿文斯-卡特在谈到西蒙斯时,打趣称如今每场比赛对西蒙斯而言都是客场比赛了。

  谈到西蒙斯在费城被嘘,卡特坦言这让他觉得不寒而栗,并称在失去了费城球迷的支持后,如今西蒙斯每场比赛都像是在打客场了。

  卡特坦言,说老实话,他认为在每一座球馆被球迷嘘,都不是一件能轻松应付的事儿。而如果在自己的主场球馆都被嘘的话,“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”。

  如果西蒙斯本季重新为76人披挂上阵,费城球迷还会嘘他吗?如果被嘘的话,西蒙斯又该如何应对?他是否会再次拒绝出战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