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尔谈库里:他怎样投都行!我只能传给乔丹

科尔谈库里:他怎样投都行!我只能传给乔丹
2021年10月22日 13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,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5-113险胜洛杉矶快船。此役,斯蒂芬-库里砍下45分10篮板。赛后,主帅科尔盛赞了库里的表现,甚至称库里怎样投都可以。

  赛后,记者询问科尔能否像库里那样投篮,科尔说:“没办法,我只能把球给迈克尔-乔丹。”

  “我从来不会对库里的超远三分球说‘不不不’, 只要有投篮机会,每一次我都想让他投。”

  在比赛中,库里曾“浪投”一个接近半场的干拔超远三分打铁,但比赛最后时刻,库里连续两记三分球直接反超比分,帮助球队拿到胜利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科尔是NBA历史上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人,科尔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.4%。目前的历史第二是赛斯-库里(44.5%),斯蒂芬-库里仅排第七(43.28%)。

  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