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球员谈本西:不担责不改错 一切本不该发生

NFL球员谈本西:不担责不改错 一切本不该发生
2021年10月22日 09:0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,本-西蒙斯风波的影响力已超出了NBA的范畴。近日,据NBA记者Tim Bontemps报道,NFL费城老鹰队球员Jason Kelce就表示,西蒙斯的问题在于不愿承担责任也不愿改错,在费城打球并不难。

  近日Kelce在采访中谈到了球员和球迷的关系,话题自然而然地转到了西蒙斯身上。

  对此,Kelce表示:“我总是说,你的故事由你自己书写。我不想挤兑任何球员,但西蒙斯和76人之间发生的一切,都是因为西蒙斯拒绝承担责任,不愿去面对自己的错误,也不愿去予以纠正所造成的。”

  Kelce接着说:“如果你能加以改正,如果你能提升罚球,如果你作为球员能变得更好,这一切都不会发生。”

  在Kelce看来,此前总有人抱怨在费城打球不容易,但其实只要能变得更强,这座城市就会爱你的。

  其实,西蒙斯和76人之间的这场闹剧,根源还是西蒙斯在今年东区次轮的糟糕表现。即便去到新的球队,西蒙斯仍需继续提升球技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西蒙斯76人费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