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鹿裁掉2014年次轮秀 曾被称波什魔兽合体

雄鹿裁掉2014年次轮秀 曾被称波什魔兽合体
2021年10月12日 10:21 新浪体育

  今天雄鹿更新官方推特,宣布已裁掉了中锋约翰尼-奥布莱恩特,他此前和雄鹿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。

  现年28岁的奥布莱恩特在1993年6月1日出生于密西西比州。他身高2.06米,体重116公斤,司职前锋。

  2014年选秀,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的奥布莱恩特在次轮第36顺位被雄鹿选中。在此效力2个赛季,出战100场比赛,先发19场,场均仅得3分2.4个篮板,命中率39.5%。

  2016年被雄鹿裁掉后,奥布莱恩特便开始在NBA打零工,相继辗转奇才、掘金、黄蜂和尼克斯,还曾辗转海外联赛。今年9月底,他重新签约雄鹿,为雄鹿出战了2场季前赛,共出战21分钟,合计得到8分3个篮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当年在选秀时,奥布莱恩特曾被戏称为“有波什的发型和霍华德的长相”。但如今,他在NBA的发展距波什和霍华德相差甚远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