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人仍会继续交易谈判 但重心转向劝本西留队

76人仍会继续交易谈判 但重心转向劝本西留队
2021年10月12日 09:48 新浪体育

  在本-西蒙斯回归球队后,76人就有了继续劝他留下来的机会。据某名记报道,76人一直在兜售西蒙斯,但并未收到心仪的报价,为此他们仍希望让西蒙斯相信,费城是值得留守的地方。

  据悉,在西蒙斯提出离队申请后,76人在整个休赛期一直都在寻求用他换来一名能和恩比德搭档的球星,但始终未能做到。据悉,即便西蒙斯回归,76人和其他球队的交易谈判仍会继续。

  但在取得阶段性胜利后,76人目前的工作重心却并不在交易上,而在于劝慰西蒙斯,让他相信费城仍是他值得留守的地方。

  此前,76人将西蒙斯25%的年薪扣发,放入托管账户。从西蒙斯缺席季前赛开始,他们便从托管账户中扣钱,充做罚款。今天,76人迎来和篮网的季前赛,西蒙斯仍没有出战,如此一来,他的损失将达到100万美元。(魑魅)

西蒙斯费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