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兹马力挺篮网新秀托马斯 他是出道即巅峰?

库兹马力挺篮网新秀托马斯 他是出道即巅峰?
2021年10月05日 08:44 新浪体育

  在昨天进行的季前赛上,今年夏联得分王、篮网新秀卡梅隆-托马斯发挥出色,而他仅是在首轮第27顺位中选。有媒体人发推称,很多球队会后悔错过托马斯,库兹马转发推文表示同意。

  昨天,2021-22赛季的季前赛拉开帷幕。在篮网客场以123-97大胜湖人的比赛中,托马斯替补出战22分钟,14投7中,其中三分3中1,罚球7中6,得到全场最高21分,还有4个篮板2次助攻。

  此前,托马斯曾一度是今年夏联得分王,篮网新秀的得分能力由此可见一斑。

  看到托马斯的表现后,推特名为“73-9 and they LIED”的一位媒体人发推称,会有不少球队后悔错过托马斯。而今年休赛期被湖人送至奇才的库兹马则转发推文称:“这是事实!得分机器!”

  值得一提的是,库兹马之所以支持托马斯,可能和他自己也是在2017年第27顺位被选中有关。

  当然,在NBA“出道即巅峰”的例子也不少,比如迈卡威,比如泰瑞克-埃文斯。希望托马斯不是下一个。(魑魅)

托马斯库兹马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