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施罗德说话!热火悍将:我欣赏他晒豪车态度

为施罗德说话!热火悍将:我欣赏他晒豪车态度
2021年09月18日 06:3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9月18日,据美媒报道,迈阿密热火球员邓肯-罗宾逊在节目中谈到了休赛期因为合同事情而饱受嘲讽的施罗德。

  罗宾逊说:“当大家都在嘲讽他丢钱的时候,他对此并不在意。要知道,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布加迪和劳斯莱斯的照片,这表示他愿意接受并且在自嘲”。

  “我其实很欣赏他的态度,而且他的备选方案也能够赚到不少钱。明年他可以成为自由球员,现在,他在一支充满故事的球队”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施罗德曾在上个赛季拒绝了湖人开出的4年8400万美元报价。同时,在今年夏天,由于施罗德狮子大开口想要追求超过一亿美元的合同时,不少球队都选择避而远之。随后,他与凯尔特人签下一年590万美元的合同。因此,施罗德也被很多球迷所嘲讽。(Emil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