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:58%中国球迷支持世界杯缩短周期 远超日本

FIFA:58%中国球迷支持世界杯缩短周期 远超日本
2021年09月17日 14:45 新浪体育

  国际足联公布了一份民意调查报告,报告显示,55%的球迷支持世界杯缩短举办周期,而这其中大部分又支持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。

  国际足联对全球23个国家的1.5万球迷进行了调查,其中就包括中国球迷。

  国际足联调查了中国516位球迷,结果显示,58%的中国球迷支持世界杯缩短周期,这高于全球平均值。

  58%支持世界杯改革举办周期的人中,9%的中国球迷希望世界杯改为一年一届,34%的球迷支持改为2年一届,14%的球迷希望改为3年一届。还有42%的球迷希望维持原状。

  按照年龄来看,25到34岁的中国球迷最支持世界杯缩短周期,支持率达到65%。而支持率最低的是45岁到54岁的球迷,这个年龄段只有44%的球迷希望世界杯缩短周期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国际足联也调查了541位日本球迷,结果支持世界杯缩短周期的日本球迷只有33%,远低于中国球迷。

  (伊万)

  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