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记者:小乔丹根本不防守 送走他真的很划算

篮网记者:小乔丹根本不防守 送走他真的很划算
2021年09月05日 10:46 新浪体育

  近日篮网终于成功清理了小乔丹,将他搭上4个次轮签和现金送至活塞,换回贾利尔-奥卡福和敦布亚。《The Athletic》的篮网跟队记者Alex Schiffer和球迷互动,称小乔丹不防守,从不适合篮网,以如此微小代价送走他很划算。

  很难想象,曾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小乔丹,如今竟会被评为“不防守”,但这却可能是事实。在篮网,小乔丹动作迟缓,且企图心也貌似不够,在场上的防守影响力的确在直线下滑。

  近日,跟队记者在谈到篮网为何要送走小乔丹时表示,小乔丹不防守,而防守却是篮网始终在强调的,因此小乔丹从来就不适合篮网。他还透露,篮网已兜售小乔丹许久了,已有好几个月,一直希望能在不付出太多资产的情况下完成交易,目前来看交易挺划算。

  跟队记者进行了一番分析。他称搭上4个次轮签有些难,尤其是考虑到篮网选秀权不多,但篮网目前志在夺冠,队内没有年轻球员的生存空间,何况还是次轮秀。

  此外,换来的2名球员中,小奥卡福曾在2017-18赛季短暂效力过篮网,对此并不陌生,而20岁出头的敦布是仍有潜力可挖的乐透秀(2019年第15顺位)。篮网本来也没指望能用小乔丹换来一位全明星球员。

  2019年休赛期,凭借和杜兰特、欧文的关系,小乔丹以4年4000万签约篮网。此后,小乔丹和贾莱特-阿伦就展开了先发中锋争夺战,篮网前主帅阿特金森因打压小乔丹而被迫下课,但如今,小乔丹的表现却让篮网难以找到和他继续合作下去的理由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