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网有他就能进决赛?但他在就没有哈登了!

篮网有他就能进决赛?但他在就没有哈登了!
2021年08月25日 08:11 新浪体育

  今年1月篮网策动大交易,送出勒维尔和贾莱特-阿伦等,引进哈登。三巨头率篮网打入东区次轮,却因伤病而以3-4不敌雄鹿。而在阿伦看来,上赛季本该是另一个结局。他在做客《SiriusXM NBA Radio》节目时表示,若他在篮网,会帮助篮网战胜雄鹿,挺进总决赛。

  在节目中,阿伦表示,他觉得自己可以帮到篮网。他并不是说自己就是篮网的头牌,但他觉得自己是可以帮得上忙的。他称这种想法始终在脑海中盘旋,他没有说谎。

  但如果阿伦当时仍在,那篮网就无法引进哈登。况且,篮网在一度2-0领先的情况下被雄鹿翻盘,主要原因是哈登和欧文相继受伤,而哈登带伤复出后又状态大跌。阿伦未必就能躲过伤病。

  此外,如果待在篮网,阿伦未必会像今年休赛期那样,从骑士那里获得5年1亿美元的肥约。因此,从目前来看,阿伦和篮网分手对双方都是有益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