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媒:格德斯同山东泰山解约 可以自由签约新球队

巴媒:格德斯同山东泰山解约 可以自由签约新球队
2021年08月24日 08:40 新浪体育

  

 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,据巴西媒体《环球体育》、“UOL”报道,格德斯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就解约达成协议,格德斯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合同终止。现在,他可以自由签约新球队,他的下家很可能是科林蒂安。

  《环球体育》在相关报道中提到:“周一,格德斯与山东泰山达成协议,终止他的合同,原本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7月。经过几个月的谈判,这位前帕尔梅拉斯、米内罗竞技球员获得了自由。现在,他可以自由签约一支新球队。解除合同的谈判由经纪人皮通贝拉主持。近几个月,他一直努力友好地解除合同。24岁的格德斯已经与科林蒂安谈过,但在转会结束前还有一些细节。其他球队加入竞争,但目前的趋势是这名球员可能是科林蒂安本赛季的第三名新援。从上周开始,他住在圣保罗。”

  “UOL”称:“前锋格德斯与中国山东泰山队解除合同。经过几个月的谈判,这位球员与亚洲俱乐部友好解约。如今,格德斯可以自由转会科林蒂安。科林蒂安与球员的经纪人有一些小细节需要商定。经过长达数周的谈判,巴西球员经纪人的申请得到中国人的批准。随着合同的终止,格德斯将成为本赛季科林蒂安队的第三名新援。”

  (李哲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