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聚好散!交易后火箭GM曾和哈登深度交流2小时

好聚好散!交易后火箭GM曾和哈登深度交流2小时
2021年07月30日 19:54 新浪体育

  哈登离开火箭,但并未人走茶凉。据《The Undefeated》名记Marc J。 Spears报道,在火箭和篮网的交易达成后,火箭总经理拉斐尔-斯通曾和哈登畅谈2小时,双方都把话说开了。而火箭仍期待哈登在夺冠后重返休斯顿。

  自2020年休赛期提出离队申请后,哈登和火箭,以及和休斯顿球迷之间的关系就一度闹得很僵。不过,在火箭高层看来,哈登只是暂时离开,未来可能还会回来,一切并未到“人走茶凉”的地步。

  据悉,由于交易拖延日久且费时费力,哈登一度感到焦躁无比。但在交易达成后,火箭总经理斯通却和哈登畅谈2个小时,大家都把话说开了。斯通也表示:“这次谈话我感觉挺不错的,是非常积极的,对于哈登估计也是一样。”

  此前曾有报道称,火箭高层仍相信,哈登在随篮网夺冠后就会重返休斯顿,就像当年的詹姆斯那样。因此,和哈登好说好散,火箭也是在为未来而提前谋划。

  (魑魅)

火箭哈登篮网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