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秀大热:看罗斯比赛长大 如今更爱利拉德和他

选秀大热:看罗斯比赛长大 如今更爱利拉德和他
2021年07月29日 10:33 新浪体育

  明天2021年NBA选秀大会就将进行。今天热门新秀杰伦-萨格斯做客《The Jump》节目,透露自己是看罗斯比赛长大的,但如今更喜欢朱-霍勒迪和利拉德。他还重申,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,他都会张开双臂欢迎。

  在节目中被问到视哪些球员为偶像时,萨格斯表示,他是看着罗斯比赛长大的,他和父亲也都很喜欢乔丹,甚至会一起研究乔丹的比赛录像。但如今,萨格斯更喜欢霍勒迪和利拉德,并称他会模仿二人的打球方式。

  此前,萨格斯就表示不介意被哪支球队选中。如今他重申,不管哪支球队选中他,他都会向他们张开双臂,会带着自己的那份谦逊、能量和竞争心态去往球队报到。

  最后,萨格斯还称,看完了今年雄鹿的夺冠游行庆祝后,他对这种庆祝方式和城市氛围充满了向往,喜欢这种不管高潮还是低谷,背后都有一座城市在支持着你的感觉。

  目前,萨格斯预计能在今年第3到5顺位中选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