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尼克斯有意勇士的侧翼!他曾被球迷称作大坑

曝尼克斯有意勇士的侧翼!他曾被球迷称作大坑
2021年07月22日 07:37 新浪体育

  乌布雷下一站情定纽约?据《Bally Sports》知名记者Brandon“Scoop B”Robinson报道,尼克斯对乌布雷的兴趣是真实可信的,乌布雷可能加盟大苹果城。

 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,尼克斯的引援名单并不长,乌布雷名列其中。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尼克斯球员也表示,乌布雷的技术特点是尼克斯主帅锡伯杜所欣赏的类型。乌布雷能量十足,防守出色,既能投三分,也能在篮下终结。此外,乌布雷在更衣室里也是一名受欢迎的球员。

  2019-20赛季,乌布雷在太阳打出生涯最佳赛季。但本季来到勇士,乌布雷出战55场,先发50场,场均得到15.4分6个篮板,总命中率43.9%,三分命中率31.6%,却都比上赛季有所滑落。

  乌布雷2年3000万合同在今年到期,本季年薪1437.5万。此前他曾多次被卷入交易流言中,但凡每次勇士传出和某位球星的流言,筹码中都能见到乌布雷,业界也预测勇士可能会选择先签后换送走他。主帅科尔也曾表示,他们想留下乌布雷,但在克莱-汤普森复出后,乌布雷将只能替补出战。

  尼克斯本季在锡伯杜调教下进步显著,以东区第4打入季后赛,且防守位居联盟前列。或许,换一个地方重新开始,对乌布雷而言是理想的选择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