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鹿小老板谈字母哥提前续约:没续约时很紧张

雄鹿小老板谈字母哥提前续约:没续约时很紧张
2021年07月17日 14:0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7月17日,雄鹿老板之一马克-拉斯瑞接受采访,谈到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去年休赛期的提前顶薪续约。

  拉斯瑞表示:“那对我们这家俱乐部意义重大,真的是这样。对我们而言,这是一件大事。你要明白,我们在这里做的事情是我们建立了这支球队和这套阵容,所以一切都很积极。扬尼斯的续约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工作的结合,事情如我们所预想那般奏效了,他对于这座城市、这个州、这家球会的奉献,我认为这有了回报。我们一直讲过这个话题,假如他那么做了,我们去赢得冠军就更加容易。我认为我们的情形目前就是这样,我认为这次续约对各方都结果很好。”

  当被问到是否一度担忧字母哥不会提前续约,拉斯瑞说:“我总是感到紧张。我不会告诉你我没有紧张过。你的感觉总是很不错,因为你觉得你们之间有交情,对此你的感觉很积极。但人总是可以改变想法的。我认为这一点很重要,我们的感觉很积极,但那(续约)没有发生的每一天过去,就让人感觉更加紧张一点。”

  (猫大胖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