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男篮官宣施罗德缺席奥运 保险昂贵用不起

德国男篮官宣施罗德缺席奥运 保险昂贵用不起
2021年07月17日 12:50 新浪体育

  施罗德今年不会出现在奥运赛场。据《欧洲篮球》报道,德国男篮官宣,施罗德不会代表德国队出战奥运会,原因仍是他们无法承担施罗德昂贵的保险费用。

  此前,施罗德就缺席了奥运落选赛,如今他也无法随德国队出战今年的奥运会。德罗男篮也在声明中提到,原因仍是他们无力承担施罗德昂贵的保险费用,这让他们无权使用施罗德。

  2016年休赛期,施罗德签下4年7000万美元合同,将在今年到期,本季年薪1550万,而这正让德国男篮犯了难。此外,对于施罗德而言,他在今年休赛期要谋求下一份大合同,也无暇顾及奥运赛事。

  但施罗德也表明了自己的心迹。他在采访中表示,他其实很想去参加奥运会,毕竟这是运动员的最大荣誉,也是他的梦想。对于今年无法参赛,他非常失望。但他为德国队的队友们通过落选赛考验,获得奥运门票而开心。他相信,凭借良好的队内氛围,德国队能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佳绩。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