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爹:克莱热爱大海 退役后会去环游世界当船长

汤爹:克莱热爱大海 退役后会去环游世界当船长
2021年07月09日 18:23 新浪体育

  环游世界是每个人的梦想,而克莱-汤普森可能会在退役后去完成这一梦想。近日,“汤爹”米切尔-汤普森做客KNBR电台,称克莱热爱大海和船,退役后会去环游世界,或去巴哈马当船长。

  近日,“汤爹”和球迷互动。在谈到儿子克莱的恢复情况时,他表示克莱目前情况不错,会定期更新Instagram,向大家透露自己最新的动态。

  在被问到克莱退役后的打算时,“汤爹”表示,如果儿子在退役后仍待在NBA从事和篮球相关的工作,他会很惊讶。他透露儿子喜欢大海和船。他预计儿子退役后会驾船环游世界,或者去巴哈马当一名船长,带着游客们出海游玩。“汤爹”甚至还煞有介事地表示,巴哈马的海域是全球最美也最适合出海的。

  在2019年总决赛重伤后,克莱已连续休养了2个赛季,预计会在下赛季复出。他和勇士签下的5年顶薪合同到2024年到期,届时他将年满34周岁。球迷打趣:克莱在NBA的日子不多了,且看且珍惜。

  (魑魅)

克莱勇士汤普森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