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队记者建议勇士换来梦之队中锋 筹码乌布雷

跟队记者建议勇士换来梦之队中锋 筹码乌布雷
2021年07月03日 10:55 新浪体育

  对于勇士而言,2020-21赛季的结局是令人失望的,他们要提前开始为2021-22赛季谋划,引援势在必行。近日,NBC体育的勇士跟队记者Monte Poole在做客博客节目《The Morning Roast》时称,如果勇士要以怀斯曼为筹码,或先签后换乌布雷的话,步行者中锋迈尔斯-特纳是勇士可考虑的目标。

  Poole在节目中分析称,他并不建议勇士如今就送走怀斯曼,他始终觉得怀斯曼仍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,毕竟他才20岁,未来如何没人知道。不过,如果勇士想要有所行动,想要交易怀斯曼,或通过先签后换交易乌布雷的话,他认为特纳是勇士可以考虑的。

  之所以会提到特纳,Poole认为原因有二,其一是步行者迎来了新帅卡莱尔,但卡莱尔未必满意如今的阵容。正所谓“新官上任三把火”,卡莱尔可能会对阵容做出调整。特纳在2018年休赛期签下4年8000万合同,到2023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1800万。此外,在今年选秀中,步行者拥有13号签,勇士拥有7号签和14号签,都是可以放入交易中的。

  其二,Poole认为,特纳能为勇士带来他们所需要的护筐和盖帽,他也能投篮。本季特纳出战47场,场均得到12.6分6.5个篮板,还有联盟最多的3.4次盖帽,总命中率47.7%,三分命中率33.5%。

  其实,就在上个月底,《The Athletic》名记约翰-霍林格还曾报道称,勇士预计会打包怀斯曼和7号签来寻求阵容升级,西亚卡姆和特纳都是目标,勇士也对特纳感兴趣。

  (魑魅)

勇士特纳怀斯曼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