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新老板曝光!158亿富豪卖掉他27%的股份

湖人新老板曝光!158亿富豪卖掉他27%的股份
2021年06月27日 09:41 新浪体育

  据《Sportico》报道,体育与娱乐巨头AEG创始人、现年81岁的亿万富翁菲利普-安舒茨已出售其在湖人27%的股份,但湖人和AEG的合作关系不会变,未来20年斯台普斯仍是湖人的主场。

  据悉,目前安舒茨(Phillip Anschutz)已和买家达成了协议,但买家身份目前尚未透露,这笔交易也并未得到NBA董事会的批准。

  据知情人士透露,安舒茨是湖人最大的少数派合伙人。他27%的股份在湖人位居第二,仅次于巴斯家族的66%。

  据悉,AEG是全球领先的体育与娱乐活动推广公司之一,是安舒茨集团的全资子公司,拥有为数众多的体育场馆,其中包括斯台普斯球馆。不过,尽管安舒茨出售了其在湖人的股份,但湖人和AEG的合作关系不会变。未来20年,斯台普斯仍将是湖人主场。

  据彭博社统计显示,现年81岁的安舒茨身价158亿美元,除了湖人外,他还拥有NHL洛杉矶国王、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,以及其他一些球队的股份、场馆和资产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安舒茨目前没有出售其他资产的计划。

  据《Sportico》估值,目前湖人的市值高达51.4亿,在NBA位居第三,仅次于尼克斯(54.2亿)和勇士(52.1亿)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