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巴特勒离开76人和西帝有关 后者不愿打无球

曝巴特勒离开76人和西帝有关 后者不愿打无球
2021年06月22日 21:01 新浪体育

  2019年休赛期吉米-巴特勒离开76人转投热火,而这竟和本-西蒙斯有关系。《福克斯体育》记者Yaron Weitzman近日透露,因西蒙斯不愿打无球,导致76人决定不和巴特勒续约。

  据悉,在2019年东区次轮76人对阵猛龙的系列赛中,因为不满自己在进攻端的地位被降至无球,因此西蒙斯颇为沮丧。最终,76人倒在了小卡的绝杀球面前,以3-4出局。

  其实,时任76人主帅的布雷特-布朗已将球队进攻的主导权交给了巴特勒。而在西蒙斯明确表示不愿打无球后,他势必会和需要持球的巴特勒产生冲突,76人高层也担心二人无法共存。

  最终,76人选择和西蒙斯签下5年1.7亿合同,巴特勒则在先签后换的交易中被送至热火,并签下4年1.4亿合同。

  结果,拥有了巴特勒的热火成为黑马,在2019-20赛季一路闯入总决赛,而76人则因西蒙斯赛季报销,而在首轮被凯尔特人4-0横扫。本季,巴特勒遭遇伤病,热火战绩下滑,首轮被雄鹿4-0复仇。而76人贵为东区第一,却在东区次轮3-4不敌老鹰,西蒙斯表现惨淡,遭受漫天指责。

  事实证明,巴特勒是比西蒙斯更出色的领袖。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