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老板:怀斯曼被质疑令我吃惊 他能成全明星

勇士老板:怀斯曼被质疑令我吃惊 他能成全明星
2021年06月22日 20:18 新浪体育

  今年拉梅洛-鲍尔当选新人王,他和爱德华兹还一同入选最佳新秀一阵,2020年选秀前三甲仅怀斯曼没获得任何荣誉。不过,勇士老板乔-拉科布仍对他信任有加。近日,拉科布称,不解为何人们都在批评怀斯曼,他相信怀斯曼能成为全明星。

  在节目中,拉科布表示,当他听说有人质疑怀斯曼时,简直瞠目结舌。他称不知道人们咋想的,在他看来,怀斯曼这样一名从高中出来后,没怎么打过NCAA,也没打过夏季联赛和季前赛,还感染了新冠,且还受了伤的球员,菜鸟赛季能有如此表现已算不错了。

  谈到2020年状元爱德华兹和探花三球的表现,拉科布表示,一名新秀在哪支球队效力这很重要。三球很棒,也配得上最佳新秀,而爱德华兹同样有资格拿奖。但他不确定他们在勇士是否还能打出同样的表现。

  拉科布称眼光要放长远,他称更关注接下来的3、4年。他相信怀斯曼能在下一个10年做出贡献,甚至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。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