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鹈鹕两大核心逼走?大范:球员不该背这个锅

被鹈鹕两大核心逼走?大范:球员不该背这个锅
2021年06月19日 20:43 新浪体育

  近日鹈鹕炒掉了主帅斯坦-范甘迪,之所以如此,据传和大范甘迪与两位核心锡安和英格拉姆不合有关。但近日,大范甘迪却表示,球员不会让教练下课,做决定的都是高层和老板。

  今天,大范甘迪转发了一条推特,该推特发出质疑:“如今的年轻球员都在故意搞事,好让他们的主帅被炒吗?”

  不料,刚下课的大范甘迪却表示,球员从不会让教练下课,这么指责他们是不公平的。球员可以表达不满,但做决定的是球队高层和老板。

  大范甘迪能说出此话,是颇令人惊讶的。此前,鹈鹕炒掉大范甘迪后,就有消息称锡安和英格拉姆与他的关系都不好。锡安的家人曾不满大范甘迪执教“过于严厉”,英格拉姆也不满大范甘迪的执教风格。按照外界说法,大范甘迪绝对是被鹈鹕2大核心给逼走的。

  结果,大范甘迪被炒后居然还在为球员说话。这也不免令人想要知道,鹈鹕换帅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?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