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金斯赞绿军送走沃克:要给史蒂文斯送上掌声

帕金斯赞绿军送走沃克:要给史蒂文斯送上掌声
2021年06月19日 18:37 新浪体育

  昨天凯尔特人策动今年休赛期首笔大交易,将肯巴-沃克和2021年首轮签打包送至雷霆,换回霍福德和摩西-布朗。前绿军球员帕金斯肯定了这笔交易,称绿军这是在告诉塔图姆和杰伦-布朗,球队未来是属于他们的。

  这也是昔日少帅史蒂文斯取代安吉,升任绿军新总裁后的首笔交易。前绿军冠军队成员帕金斯表示,他很看好这笔交易,要向史蒂文斯送上掌声。

  帕金斯认为,绿军借助这一笔交易,告诉了塔图姆和布朗:这是你们的球队。他认为双探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能否和沃克找到默契,不用再担心他们一起出场时谁来持球。此外,绿军将深受球迷爱戴的霍福德带回来,也是很有价值的。霍福德是出色的领袖,是双探花尊敬的大哥。

  当然,帕金斯如此看好这笔交易,也因为他看好双探花。他称,只要能保持健康,双探花会是联盟前5的二人组,绿军也会是东区前5的球队。他称2020-21赛季塔图姆因感染新冠缺席很久,布朗也小伤不断,后来还报销,因此双探花携手出战的场次并不多,本季绿军成绩没有代表性。但双探花攻守兼备,还很年轻,绿军只需小修小补,就可重新成为东区强队之一。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