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兰特赞队友哈登 数据不能完全体现他的作用

杜兰特赞队友哈登 数据不能完全体现他的作用
2021年06月18日 14:3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18日,詹姆斯-哈登带着伤出战,仍有不俗表现,从主帅到队友,都对他赞不绝口。

  纳什认为,哈登只恢复了75%左右,但他坚持要出战。虽然不是100%的哈登,但仍能影响比赛。

  哈登腿筯拉伤后复出,还不能全力以赴,杜兰特也受过这种伤,非常理解。“他先上场试一试,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,知道他能带来能量,”杜兰特说,“从数据单上看,也许并不抢眼,但他带来能量,在场上跟我们沟通。”

  队友兰德里-沙梅特深有同感,“他有顽强的意志,”沙梅特说,“他很聪明,非常聪明。他很懂比赛,知道如何把球队带到赢球的位置。只要他出现在场上,就能组织起球队,就能让我们发挥。他就是这样的人,一个赛季来都这样。”

  哈登复出首战10投仅1中,篮网仍取得胜利。今天他表现好转,但篮网却输了。不过哈登的表现,也给了他们信心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