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福欲离骑士只剩买断一条路 参考格里芬庄神

乐福欲离骑士只剩买断一条路 参考格里芬庄神
2021年06月12日 18:38 新浪体育

  骑士要想和乐福说再见,可能只有一种方式。据骑士跟队记者Chris Fedor报道,如今的乐福已是联盟公认的负资产,骑士想交易他已不大可能,买断或许是唯一的选择。

  据跟队记者所说,骑士曾在2020-21赛季寻求过交易乐福,但和他们商谈交易的球队,都希望骑士至少附送一个选秀权或一位年轻球员,而这是骑士所无法接受的。于是,乐福也就在骑士待到了今天。

  跟队记者坦言,如今骑士想要送走乐福不大可能,毕竟由于年龄、伤病史、大合同和场外因素,乐福的交易价值早已大幅缩水,成了联盟各队公认的负资产。在这种情况下,买断或许是唯一选择,乐福也要承担部分薪水的损失。据悉,目前骑士尚未和乐福就买断展开谈判。

  2020-21赛季,乐福仅为骑士出战25场,场均得到12.2分7.4个篮板2.5次助攻,总命中率40.9%,三分命中率36.5%。他4年1.2亿大合同在2023年到期,下赛季年薪3130万。

  参考格里芬、阿尔德里奇和德拉蒙德,买断离开骑士或许是乐福明智的选择,他也可去一支真正需要他的球队继续发光发热。

  (魑魅)

骑士乐福庄神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