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不要巨星瞄准多位新星:波特湖人塔克在列

火箭不要巨星瞄准多位新星:波特湖人塔克在列
2021年06月12日 19:56 新浪体育

  火箭本季开始重建,接下来他们会引进哪些年轻球星也令人关注。《The Athletic》的火箭跟队记者Kelly Iko近日和球迷互动,称火箭不会交易引进巨星,他建议火箭关注小迈克尔-波特、马尔卡宁和湖人的小塔克等。

  在互动中,跟队记者声称,火箭下赛季不会给球员开出溢价合同,也不会交易引进巨星,火箭目前尚未做好这方面的准备。而他建议火箭关注小波特。

  小波特的合同在2022年结束。跟队记者称,最理想的情况是,火箭在2022-23赛季前摆脱掉埃里克-戈登的合同,并为沃尔寻找到下家。他预言2022年夏天很可能会像溢价合同满天飞的2016年休赛期那样疯狂,小波特最多可拿到5年1.68亿的顶薪合同。

  跟队记者称,尽管小波特的防守是软肋,但他并未定型,且目前的进步幅度已让2018年选秀时错过他的球队后悔了。同时,跟队记者建议火箭考虑雷霆后卫亚历山大,他的合同也在2022年到期,但和小波特一样,他们各自的母队是否愿放人却是大问题。

  着眼于2021年休赛期,跟队记者坦言,火箭今年拥有的只有10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,因此诸如约翰-科林斯、朗佐-鲍尔和小特伦特这样的受限自由球员,已不在火箭的考虑范围内内。他建议火箭考虑那些为了更多出场时间和更重要的角色,而甘愿少拿钱的球员们,比如马尔卡宁和小塔克等。

  跟队记者认为,马尔卡宁和奥利尼克球风类似,但后者今夏将成自由球员。他不该在火箭未来计划中,而马尔卡宁比奥利尼克更年轻也更便宜。而塔克若加盟,能成为火箭替补阵容的领军者。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