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球不给阿杜或欧文 纳什:完全正确的选择

关键球不给阿杜或欧文 纳什:完全正确的选择
2021年06月12日 10:4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12日,篮网昨天失利,最后时刻没把球交给凯文-杜兰特或凯里-欧文,而是由布鲁斯-布朗投篮,这令人意外。不过篮网却认为,这是常规操作,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

  G2篮网防得雄鹿只得86分,以39分的优势大胜。G3雄鹿也是得了86分,但却胜出3分。同样的得分,却是完全不同的结果。

  布朗关键时刻面对布鲁克-洛佩斯仓促出手,未能命中,他没把球交给杜兰特或欧文。

  “我们都知道,要把球给杜兰特或凯,但如果他们没有空间,也可以自己投,”主帅史蒂夫-纳什解释道,“他们作了正确的决定。我们在处理这种情况时还要有所进步,这对我们是巨大的考验,我相信可以从中学到东西。”

  欧文也认为,布朗全场手感不错,所以他选择将球传给布朗。“这不怪他,不怪任何人,我们不能找借口,”欧文说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