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年来首个中锋MVP!约老师甚至没想过能进NBA

21年来首个中锋MVP!约老师甚至没想过能进NBA
2021年06月09日 09:1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9日,NBA官方宣布掘金中锋尼古拉-约基奇当选本赛季的常规赛MVP。

  约基奇由此成为自1999-2000赛季的沙奎尔-奥尼尔以来,第一个得到常规赛MVP的中锋球员。

  约基奇是在球队会议中得知获奖的消息,他告诉队友们:“这是我的奖杯,但你们是关键原因。”

  “今年的不同是我开局打得非常好,从数据角度说,我整个赛季都打得非常好。我认为这是我生涯最佳赛季,锦上添花的是我拿到了奖杯。这是我人生最佳赛季。”

  获奖之后,约老师接受TNT采访时这样说道:“老实说,我以前都没想过进NBA。当我开始打球时,我的目标是打欧洲联赛,因为那是离我国家最近的顶级联赛。我能在一些塞尔维亚大牌球队打球,成长。但之后掘金选中了我,给了我进NBA的机会。”

  (猫大胖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