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将决定3个中锋去留 哈雷尔拒回答挖坑问题

湖人将决定3个中锋去留 哈雷尔拒回答挖坑问题
2021年06月06日 16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6日,湖人已经被淘汰出局,季后如何处理他们的中锋是一个大问题。

  从某种程度来说,湖人早点结束赛季也是好事。主教练弗兰克-沃格尔可以着手开始处理一直悬而未决的阵容问题。

  湖人在去年夏天签下了马克-加索尔,作为首发中锋,然后又增加了蒙特雷斯-哈雷尔,交易截止日前,又得到了安德烈-德拉蒙德。不过湖人并没找到一个可以依赖的中锋。

  湖人的操作有些令人不解。去年他们夺得了总冠军,德怀特-霍华德表现还不错,而且物美价廉,但他们却没有把他留下。这赛季来了三个中锋,但一直不能确定重点,三人都没有太好表现。

  在首轮关键比赛中,沃格尔不再让德拉蒙德首发,而且让他淡出了轮换阵容。赛季结束后,要着手解决三个中锋的去留问题。从湖人这赛季的表现来看,三个全部留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。

  德拉蒙德将成为自由人,哈雷尔还有一年970万美元的合同,为球员选项。两人对未来都还没有明确的计划。

  “当时间到来时,我会来讨论这些的,”德拉蒙德说。

  沃格尔表示,他希望德拉蒙德留在湖人。“他打得很好,很适合我们,也很受队友欢迎,”沃格尔说,“我们一直很关心,要多久才能让球队产生凝聚力。”

  德拉蒙德赛季中途才加入,就能融入队中,确实也不容易。不过在场上表现一般,平均每场得11.9分和10.2个篮板,都低于生涯平均,表现完全不像“庄神”。而且他在场上时,影响湖人的空间,也一直饱受诟病。

  哈雷尔在赛季末也逐渐淡出轮换阵容。季后赛首战,哈雷尔替补出场,而第6战上场时间有限。哈雷尔打了8分钟,正负值为-16。当年在快船时,哈雷尔打替补,能统治篮下,但在湖人,丝毫看不到这种气势。

  他的数据也大不如前,平均得13.5分和6.2个篮板,而上赛季在快船,平均有18.6分和7.1个篮板。他只首发过1场。

  当被问到是否留在湖人时,哈雷尔不想正面回答,“哥们,你给我挖了个坑,我可不想回答,”他说,“不过我已经说过,赛季结束了,我要回家,当个好爸爸了。你可以问一问这方面的问题。至于我想不想成为湖人球员,我们等自由市场开启后再说吧。”

  自由市场在8月2日开启,球队可以跟球员谈判,6日可以签约。哈雷尔那时可以作出决定,是否执行最后一年合同。就算他选择执行,湖人也可以选择将他交易出去。

  加索尔还有一年269万美元的合同在身,他认为,这个赛季湖人遇到太多问题,实际的结果比预料中已经要好很多。虽然签下德拉蒙德影响了他的地位,但他仍希望留在湖人。

  考虑到加索尔已经36岁,就算留下,也不知道能扮演什么角色。作为湖人的首发中锋,他平均每场只得5分和4.1个篮板,都是生涯最低。虽然他传球能力好,但这种数据仍令人难以接受。

  “他们有很多决定要作,我不是最优先的,”加索尔说,“等到夏天再看吧,看看球队怎么样了,看看计划是什么。”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