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帝复刻金鸡独立!德克:很荣幸 让我感觉很棒

大帝复刻金鸡独立!德克:很荣幸 让我感觉很棒
2021年05月27日 07:4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7日,据美媒体报道,独行侠队名宿德克-诺维茨基表示他很荣幸看到76人队的乔尔-恩比德在比赛中复刻自己的招牌进攻动作——金鸡独立后仰跳投。

  “这是一种荣幸。”德克在谈到恩比德复刻自己的招牌进攻动作时说道,“很高兴看到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技术动作,而且可以完成复刻。”

  “当76人队在达拉斯打比赛的时候,我看了其中一部分。那天之后,他(恩比德)给我发短信,并写道:‘我必须向你致敬。’他说他必须为了我而完成一次这样的投篮。所以这让我感觉很棒。我很荣幸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投篮动作。”

  此外,诺维茨基也称赞了恩比德的实力。

  “他非常高大,而且很灵活,运动能力很强。他还有很柔和的投篮手感。”德克继续说道,“我的意思是,他的比赛很有观赏性。”

  (罗森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