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:水花无法确保勇士夺冠 需引进更强球员

名嘴:水花无法确保勇士夺冠 需引进更强球员
2021年05月25日 10:21 新浪体育

  勇士今年无缘季后赛,很多人期盼克莱-汤普森的回归,能让勇士重新跻身争冠军团,但也有人认为这还不够。近日,美名嘴马克斯-凯勒曼(Max Kellerman)在《First Take》节目中语出惊人,称勇士要想夺冠,需要引进一位比库里更高更强的球员。

  在节目中,凯勒曼谈到下赛季勇士的前景时表示,本季勇士最大惊喜是维金斯,但接下来勇士也有诸多选择,或者保留维金斯,或者将他和怀斯曼、森林狼今年的首轮签(如果能得到的话)打包,去交换一名更出色的球员。

  显然,凯勒曼是支持后一种做法的。因为在他看来,勇士若还想夺冠,就必须得引进一名比库里更出色更高的球员。

  凯勒曼这话令一同做节目的另一位名嘴Stephen A。 Smith大为不解。他质问凯勒曼:“你是说,拥有健康的史蒂芬和克莱的情况下,勇士都无法夺冠?”而凯勒曼则回复称:“没错,我觉得他俩还差点意思。”

  其实,汤普森连续2个赛季重伤报销,谁也不知道他回归后还剩几成功力,无法预测水花兄弟还是否能像此前那样横扫联盟。从这点来看,勇士或许真的需要另一位全能球星。但考虑到库里本季入选MVP候选名单,如凯勒曼所说的“比库里更好还更高”的球员是否存在?即便存在,勇士又有多大可能引进他?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