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热火76人要找回手感 里弗斯暗讽裁判吹偏哨

打热火76人要找回手感 里弗斯暗讽裁判吹偏哨
2021年05月13日 14:2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3日,76人明天对热火的比赛不能大意,只有胜出才能确保第一。而76人要想获胜,提前命中率是关键。

  热火对手的命中率为45.7%,与76人的45.2%非常接近。热火场均失分108.05,排在联盟第五,76人108.1,仍非常接近。

  76人必须找回手感。上一场败给步行者,他们命中率就不如人意。如果乔尔-恩比德仍不上场,他们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。

  恩比德因病缺阵,但不是新冠。打步行者,76人下半场命中率只有29.5%,三分球14投仅2中。丹尼-格林4投0中,迈克-斯科特3投0中,塞斯-库里4投0中,三人下半场加起来11投0中。

  “我们没有任何借口,”多克-里弗斯说,“上半场,第一节,我们很出色,传球出色,能将球传到最佳点,打出我们的战术。”

  下半场之所以为那么糟糕,里弗斯认为,受到裁判的影响,球员们变得不专注了。本-西蒙斯就是其中一个。

  西蒙斯上半场10投6中,只有一次犯规,而在第四节,他吃了4个犯规,整个人完全失去节奏。(吴哥)

里弗斯热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