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恋!曾凡博和女rapper恋情曝光冲上热搜!

姐弟恋!曾凡博和女rapper恋情曝光冲上热搜!
2021年05月13日 15:57 NBA综合

  来源:篮球教学论坛

  曾凡博冲上热搜了,这次并非是因为篮球,而是自己在场外的恋情。据多家娱乐媒体爆料,《说唱新世代》女rapper阿达娃和曾凡博恋情曝光。关于两人的话题,在短短一天的时间,阅读量已经突破4100万。

  像曾凡博有意加入发展联盟的话题,在整个篮球圈都刷屏了,但阅读量也只不过2300多万。不管怎样,凭借着#阿达娃 曾凡博#的热搜,曾凡博已经成功出圈了。那些非篮球圈的粉丝,也认识了这个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。

  身为篮球迷,我们对曾凡博足够了解,但阿达娃是谁?两个人的恋情又是怎么回事?公开资料显示,阿达娃出生于1999年,身高1米63。曾凡博出生于2003年,两个人相差4岁,算是姐弟恋了。这次恋情怎么曝光的呢?

  阿达娃在个人Ins晒出多张两人的亲密合作,并配文:当WiFi信号的一天。曾凡博也在下面留言评论:要得,阿达娃回了一个小心心。

  阿达娃写了一个:呱,曾凡博评论了一个:呱(小星星),阿达娃回复:一只青蛙一只嘴,呱。配图则是两个人跟宠物狗狗的合影,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恋爱的甜蜜气息。冲上热搜之后,阿达娃把这些合影又隐藏了。

  两个人身高相差43厘米(曾凡博2米06),也算是最萌身高差了。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曾凡博对阿达娃称呼的变化,以前评论的时候是“阿姐”,到了今年4月份,评论都是“娃”,还带着各种表情。如果没猜错的话,这个应该就是阿达的昵称。

  阿达娃篮下抛球,曾凡博空接暴扣,这不是网上经常出现的秀恩爱吗?好吧,我承认,自己真的酸了。

  当然,阿达娃也有传球失误的时候,强如小曾也接不住啊。其实曾凡博已经年满18岁,谈个恋爱也正常。可能因为对方是一个说唱歌手,所以关注度才这么高。

  再看几张阿达娃的照片,大家觉得弟妹怎么样?身为一个女rapper,她并不是靠颜值征服歌迷,还需要有作品和实力。教主是个门外汉,不知道阿达娃的说唱是什么水平?懂行的朋友来科普一下。

  之前教主写过,在全运会U19男篮资格赛中,曾凡博腰部受伤,被担架送往医院,他也因此缺席了全运会U22男篮资格赛。据媒体报道,曾凡博并未伤到骨头,但由于疼痛感比较强烈,他需要在北京继续接受治疗。

  大约一周之前,247sports更新了全美2021届高中生排名,曾凡博排名第70位,大前锋位置排第17位。排名下跌主要有两个原因:1、曾凡博是跳级至2021届,他本来是2022届;2、最近一年小曾都在国内打比赛,并未得到国外媒体太多关注。

  作为球员,还是要把比赛打好!希望曾凡博能早日回归赛场,向着NBA继续发起冲击!

曾凡博NBA高中生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