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记者:库里让勇士想继续争冠 应送走乌布雷

勇士记者:库里让勇士想继续争冠 应送走乌布雷
2021年05月13日 19:27 新浪体育

  本季的勇士被排除在争冠军团之外,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长久。近日,《旧金山纪事报》的勇士跟队记者Connor Letourneau和球迷互动,称库里本季表现会让勇士高层决心重返争冠行列,而维金斯比乌布雷更合适,应先签后换送走乌布雷。

  在互动中,有球迷问到,勇士在2021年休赛期最理想的操作是什么?

  对此,跟队记者表示,库里本季的表现,会让勇士高层重燃希望,决心在休赛期补强,以便在下赛季重返争冠行列。为此,勇士会秉承“拿未来赌当下”的策略,打包选秀权和年轻球员来交换全明星球员,让他和水花兄弟、追梦格林搭档。

  跟队记者认为,最理想的情况自然是勇士获得森林狼今年前3顺位保护的选秀权,且最终的顺位在第4或第5,毕竟业界公认2021年是选秀大年,前5顺位中选的新秀都会成为全明星和建队基石。

  如果勇士幸运获得第4、5顺位,可能会打包这个首轮签、怀斯曼,和一名有大合同在身的球员,来交换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即战力球员。那么,这名“有大合同在身的球员”又该是谁呢?

  此前很多人认为,出于配平薪资的要求,维金斯会是被勇士送走的球员,但跟队记者提醒大家,先签后换乌布雷也是可行的,这是A计划,毕竟维金斯比乌布雷更适合勇士。至于打包交易的对象,跟队记者提到了比尔和小萨博尼斯。

  不过,跟队记者也称,如果无法先签后换,勇士不如留下乌布雷,毕竟他们薪资空间极为有限,无法再获得乌布雷这种档次的球员。

  (魑魅)

库里勇士乌布雷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