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里15年总决赛拉胯?帕金斯:骑士只想锁死库里

库里15年总决赛拉胯?帕金斯:骑士只想锁死库里
2021年05月13日 20:36 新浪体育

  有时库里表现拉胯,只是因为对手的防守无所不用其极。近日,美名嘴马克斯-凯勒曼吐槽库里在2015年总决赛表现不佳。而当年总决赛的亲历者帕金斯则回应称,这是因为骑士当年的防守策略就是锁死库里,让伊戈达拉击败他们。

  昨天勇士战胜太阳,但库里受到对方严防,三分11中1,“仅得”21分。不过这也给了队友机会,维金斯24中17轰下38分,乔丹-普尔也有20分入账,追梦格林则拿下三双。比赛中,太阳甚至曾动用4人包夹库里。

  这不是库里强大牵制力的首次体现。近日,名嘴凯勒曼认为2015年总决赛库里表现拉胯,但前NBA球员帕金斯立刻回应称,他当时就在骑士,骑士的比赛计划就是让伊戈达拉击败他们,将所有的防守重心都放在库里身上。“我们根本就没想过要防伊戈达拉,对他完全缺乏尊重,”帕金斯说。

  在帕金斯看来,当年骑士给伊戈达拉的那些大空位,简直就跟投篮热身训练一样。最终,伊戈达拉也加冕了总决赛MVP。

  此外,当然还有2019年总决赛猛龙祭出的“Box-1”战术,库里的进攻威胁由此可见一斑。

  (魑魅)

骑士勇士帕金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