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到抽筋还能创下新高 骑士新秀赢得MVP呼声

打到抽筋还能创下新高 骑士新秀赢得MVP呼声
2021年05月05日 13:1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5日,骑士在加时才败给联盟第一的太阳,新秀艾萨克-奥科罗在攻防两端都展示无限潜力。

  奥科罗以防守出名,但今天砍下生涯最高的32分。他全场16投10中,三分球4投3中。这是自2016年乔丹-迈克拉伊以来,骑士新秀最高得分。

  奥科罗这场比赛并不顺利,第三节他出现腿部抽筋的情况,而在比赛后,还进行静脉注射。他不但得分新高,6次助攻也是生涯最多的。现场甚至对他喊起了“MVP”。

  “我只是加强了攻击性,”奥科罗说,“不断攻击篮下,造成犯规得到罚球机会,然后找到队友。我觉得自己是个全能球员,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获胜。”

  奥科罗拿下骑士常规时间最后5分,包括最后1分钟的一次“打3分”。主帅JB-比克斯塔夫关键时刻甚至为他布置了一个战术。(吴哥)

奥科罗骑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