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们面对他命中率仅27%!最佳防守球员该是他

球星们面对他命中率仅27%!最佳防守球员该是他
2021年05月02日 20:52 新浪体育

  2020-21赛季常规赛接近尾声。在最佳防守球员奖的争夺中,目前本-西蒙斯和戈贝尔位居前列。但热火官推却提醒大家,没有阿德巴约防不了的球员。据统计,本季在阿德巴约防守下的球员命中率仅为26.9%。

  在最新一期的最佳防守球员榜上,阿德巴约位列第三,尽管排名上升了一位,但戈贝尔和西蒙斯的优势貌似无可撼动。

  但热火官推为阿德巴约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而拉票。在他们看来,当今NBA就没有阿德巴约不能防守的球员,他配得上当选本季最佳防守球员。

  有意思的是,评论区有球迷也用数据印证了热火官推的说法。他晒出2张图片,显示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,本季面对阿德巴约的防守,没有一名球员的命中率超过50%。所有球员合计出手186次仅命中50球,命中率仅为26.9%。

  图片中提到的球员在面对阿德巴约防守时的进攻效率如下:

  前锋:兰德尔22中7;阿德托昆博13中5;詹姆斯8中2;小萨博尼斯6中2;塔图姆6中2;杰伦-布朗6中2;约翰-科林斯11中2;格里芬9中3;海沃德8中3;西亚卡姆6中2;锡安4中1;维金斯5中0;

  后卫:欧文14中4;布克11中3;库里5中1;福克斯6中1;比尔7中1;布罗格登7中2;沃尔4中1;范弗利特6中2;麦科勒姆5中1;莫兰特5中1;罗斯6中1。

  上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二阵的阿德巴约,有机会拿下最佳防守球员奖吗?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