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巨头整个赛季仅合作7场!篮网主帅并不担心

三巨头整个赛季仅合作7场!篮网主帅并不担心
2021年04月28日 15:5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28日,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,篮网116-103击败猛龙,取得三连胜。赛后,篮网主帅纳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

  对于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,纳什表示:“这太棒了,我认为我们将目光都放在了更大的事情上,但赢得一个季后赛席位是不错的第一步。对于整个球队而言,面对我们所面对的一切,能在剩余10场比赛的情况下,达到这样一个位置是非常积极的。”

  虽然三巨头目前仅合作7场,克拉克斯顿等人也因为各种原因缺阵,纳什也谈到在季后赛开始前,球队可能不会以全员健康的阵容打很多场比赛,但他也谈到:“我认为每个人都处在一个积极的情绪中,并且都只想着继续打造球队,继续变得更好,在季后赛开始前的有限时间里保持进步。”

  (猫大胖)

篮网纳什季后赛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