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啊浓眉!湖人球迷都快气死了!

浓眉啊浓眉!湖人球迷都快气死了!
2021年04月25日 16:33 NBA综合

  来源:技巧君侃球

  老实讲今天湖人队的比赛让人看得是真不爽,尤其是下半场比赛,打得那叫一个天崩地裂,本来一场平平无奇的比赛,到最后侃球愣是掐着人中看完的。

  上半场的时候湖人队其实打得有板有眼的,还倒像是那么回事,尤其是新援麦克勒莫,首次首发肯定难掩激动之情,那发起神经来也不比JR差。

  第一节仅出战9分钟,三分球便5投4中独取12分!

  好家伙,季后赛甚至总决赛里能爆这么一场手感,湖人队今年招募麦克勒莫的操作我就能给他打满分!

  麦克勒莫接连三分命中

  咱再说小黑,讲道理,在詹眉不在的这段时间里,库兹马跟施罗德正儿八经的把湖人队抬了一手。

  尤其是小黑,自从拒绝了湖人队开出的4年8400万报价被“嘲讽”了一小段时间后,现在只能用“真香”二字来形容。

  今天赛前晒出的湖人队本赛季的累积得分榜,老詹虽说仅出战41场,但仍以1042分成为球队本赛季得分王;而施罗德的857分则紧随其后,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“二当家”!

  今天的比赛更能说明小黑的外线杀伤力是多么惊人,甚至还出现了错位后突破单手劈扣的名场面,之后又利用抢断反击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,直接将独行侠给打暂停。

  有人会怀念隆指导的运筹帷幄,觉得失去了这样的一位场上教练会很可惜,不过本赛季施罗德向大家证明了,自己的启动加速为湖人队后场带来的全面提速是隆多无法做到的。

  很多次他的加速超车会让全场另外九名球员都猝不及防,想必这也是施罗德拒绝湖人队续约合同的资本,本场比赛小黑18投7中得到16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,尽力局石锤了,给他个SVP不过分吧?

  其实上半场湖人队还领先12分,下半场直接被打了一个35-62,都快输对面一倍了,这下半场的比赛都没有庄神跟史密斯的冲突来得有意思。

  看看庄神握紧的小拳拳,差点为父老乡亲们免费赠送一场WWE比赛。

  这边庄神在耍脾气,队友浓眉的心情却是拔凉拔凉的。

  出场28分钟的浓眉,19投仅5中,三分6投全丢,罚球8中7,得到17分3篮板3助攻,是导致湖人队被独行侠双杀的罪魁祸首,上一场他出战17分钟,10投2中只得到4分4篮板1助攻。

  这样的状态咋得了。

  看看场边的阿king,都开始坐立不安了,一有机会就找浓眉沟通下,帮他找找状态。

  最近两场比赛浓眉的三分球为7投0中,禁区外的投篮总共17投3中,难道休息的这段时间浓眉把外线的手感给冰掉了吗?希望他赶紧把手感找回来,否则空间性受到限制的他会让对手有更多的方法来针对湖人队。

  同时,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完全恢复,浓眉的很多次防守都出现漏人的情况,让人看的非常着急,好歹也是曾经的DPOY啊,可不能这么下去。

  最后一句我只想说:詹,队危,速归!(最新消息:詹姆斯预计最快下周回归!)

湖人浓眉詹姆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